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在西安召开

时间: 2020-09-15 09:45 来源: 省委编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持续推进我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健康发展。9月10日,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在西安召开,各市(区)委编办分管登记工作的副主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魏刚局长、邢健超处长围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现状、问题及对策,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标准规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授课,授课极具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省委编办副主任缪金华就做好新时代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作了讲话,二级巡视员王矿林就建立健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体系进行了具体讲解,宝鸡、延安、榆林、安康市委编办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登记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抓住重点关键,奋力开创登记管理工作新局面;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登记管理干部的模范作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担当尽责的登记管理干部队伍。

此次培训,是本轮机构改革完成后,省委编办组织的全省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培训,培训紧密结合事业单位运行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运用大量的真实案例和详实准确数据进行分析,整个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成效较好,赢得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通过培训,大家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找准了方向,熟悉了业务,增强了本领,为进一步提高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奠定了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实做好新时代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各项工作,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为谱写新时代登记管理工作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IMG_924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