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1-01 11:22 来源: 省委编办

10月31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着力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组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王矿林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和《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波代表党支部为4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并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4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回忆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分享了心得感悟。杨呈光在交流时说:“入党是人生政治生命的开始,我会倍加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铭记党章要求,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3年前,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天重温入党誓词,使我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今后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发挥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和本职工作。”杨晨在分享时说道。

最后,王矿林为党员干部送上“政治生日”寄语, 他指出,要以这次“政治生日”作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