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秦创原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2-21 10:49 来源: 省委编办

12月14日,省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咸新区秦创原基地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在详细了解秦创原西部云谷、清控科创西部创新加速中心、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和综合服务中心的主体功能和运维情况后,对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这个我省创新驱动发展的总源头和总平台有了更直观的接触,对着眼建设立体联动“孵化器”、科技成果产业化“加速器”和两链融合“促进器”的秦创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通过秦创原来提高市场化运作效能,营造宽松的创新创业生态有了更全面的认知。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人开拓了眼界、丰富了阅历、廓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深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给陕西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气象新思维,深感省委省政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我省发展信息领域核心技术带来的新赋能新成效,深感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对辐射带动西部地区乃至全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建设带来的新驱动新机遇,决心要紧紧围绕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目标,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工作在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方面的重要作用,再接再厉、持续用力,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陕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