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1-12-10 10:11 来源: 省委编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9日,省委编办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袁院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丰富史实又有鲜活案例,听了以后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会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坚定、更加自信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自觉地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要求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始终,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提早谋划明年工作,低调务实不张扬、只争朝夕不懈怠、埋头苦干抓落实,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