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委编办在帮扶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 2020-05-29 17:23 来源: 商洛市委编办

5月21日,商洛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红,副主任张卫军前往洛南县景村镇御史村向“四支队伍”、村支部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召开了脱贫攻坚座谈会。

宣讲会上,张红对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宣讲。要求与会同志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自主学、讨论学等方式深学细悟、领会实质,通过学习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同时要组织召开院落会,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御史村的每个角落。

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张红全面回顾了御史村近年来的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深入推进“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强力推动竹编厂、产业路、文化广场等项目建设,继续发挥产业奖补政策的激励作用,推行好部分村组自来水“以水养水”长效机制建立,要想方设法为村上争取资金、解决难题,要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增加收入。要求御史村“四支队伍”严格遵守《驻村帮扶九条规定》等管理制度,进一步整合力量、明确职责、分工协作,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勇气,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及接续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